• 政务服务
    好差评
  • 多渠道
    收集评价
  • 数据统计时间:

政务服务好差评

评价数
万件
收到差评数
差评按时整改率
%
效能监督

服务部门统计

进驻政务服务网为企业、群众提供服务的省、市、县(区)级部门数量。
省级部门
市级部门
区/县级部门
截止到上个自然月统计的数据

业务申办规范

截止上月,全省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中,本年度办件的申办规范情况。
(1)受理通过率:截止上月当年的办件中,受理通过的办件量 / 总办件量× 100%。
(2)办结批准率:截止上月当年的办件中,办结批准的办件量 / 总办件量 × 100%。
受理通过率
%
办结批准率
%
截止到上个自然月统计的数据

办件流程推延

截止上月,全省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中,本年度办件发生推延的情况。
(1)补齐补正发生率:截止上月当年的办件中,发生补齐补正的办件量 / 总办件量× 100%。
(2)特别程序发生率:截止上月当年的办件中,发生特别程序的办件量 / 总办件量 × 100%。
补齐补正发生率
%
特办程序发生率
%
截止到上个自然月统计的数据

申办类型分布

截止上月,全省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中,本年度办件在各个申请类型的分布情况。
(1)窗口办理:截止上月当年的办件中,申请类型为“窗口办理”的办件量 / 总办件量× 100%。
(2)网上办理:截止上月当年的办件中,申请类型为“网上办理”的办件量 / 总办件量 × 100%。
(3)快递申请:截止上月当年的办件中,申请类型为“快递申请”的办件量 / 总办件量 × 100%。
窗口办理
%
网上办理
%
快递申请
%
截止到上个自然月统计的数据
数据解读